Friday, May 21, 2010

Judah 基

五月十七号在多伦多我的孙子出生了。她的爸爸给他取的名字《朱达》,她的妈妈给他取的名字《基》。我觉得很高兴。我们爱小孩子,他们是上帝送我们的礼物。

我的儿媳妇想有六个孩子。我因为我的儿子会是很好的爸爸,所以这样没问题。

A book that changed my life

- or at least the way I raised my children!

在中学的时候我读过一本关于有十二个孩子家族故事的书。所以我和我丈夫结婚的时候,我也想要十二个孩子。但我的丈夫只想要两个。不过都没有实现,我们现在有五个孩子。

我的孩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