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黄金周

每个星期天早上,主日学校后,我在�之泽福音基督教会参加日语礼拜,晚上在弘前福音基督教会参加英语礼拜。5月2号晚上的英语集会不在教会。而是在弘前公园旁边的住宅集合,唱一曲赞美歌和听短福音致辞,之后吃烧烤。集会前后我去公园看樱花。当然弘前的樱花很漂亮,很有名。

5月5号我跟主日学校成员去金术芦野公园郊游了。我们都很快乐。弘前和金术不一样。

在弘前有很多观光客,不过在金术,当地人比较多。

我一直觉得去金术比弘前好。


在金术

1 comment:

*cq* said...

真的进步很多了.加油加油!!
我的日文反而大大地退步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