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《双城记》

星期一晚上在家里我们一起读了关于法国大革命的历史小说是《双城记》。我家人都喜欢这本书。

电影的《双城记》

记得第一次我们读《双城》在1988年。十岁的大女儿说了她认为《双城》的书比电影《双城》好。我很惊讶在美国一般的十岁的女孩子想这样的事吗?可是我们的孩子真的非常喜欢这本书,并说了它的意义。

当时的我家人

第二年我们一起去了中国,俄国,和法国。我们看了北京,莫斯科和黎。我们去了�和尔赛。我们想起了《双城》所说关于各个国家的革命。

在西伯利亞鐵路 1989年

我们想我们很幸福因为我们住在和平的国家在和平的时代。

星期一晚上我再次听到三女儿朗读《双城》的时候,我依然在想我们真幸福。

1 comment:

*cq* said...

你的中文真的进步很多了!
如果我也像你一样练习我的日文,那该多好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