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教书的时

星期六我家人和两个朋友看了一部电影,是《学校二》,导演是山田洋次。《学校二》没有《学校》有名,可是很好看。我喜欢看关于老师的电影,因为我喜欢教书。

星期天是五旬节。五旬节是基督教的节日,不过与感恩节,圣诞节和复活节不大一样。在感恩节,圣诞节,和复活节在家庆祝就可以。在五旬节,基督教徒在教会唱关于圣灵的赞美歌,听关于圣灵的说教。

这个星期天早上在�之泽教会的日语礼拜应该是我丈夫说教,可是那个晚上他没有参加英语礼拜。因为他得参加在青森基督教徒中心所举办的夏天活动的准备会,所以我得说教了。最近东南亚人和日本人很多。我想他们不完全明白我说的, 所以我用白板来解释关于圣灵的事。当他们明白我的时候,我觉得很快乐。我喜欢教年轻人。

弘前福音キリスト教会

This is the church in Hirosaki where we hold the Sunday Evening English Service - every Sunday night from 5:30 PM to about 7 PM. Some people go home right after the service but most people stay on for supper. Everyone is welcome! (You don't have to be a Christian to attend.)

No comments: